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

"心得分享(李燕華藝術家演講心得) 3-29-2012"

今天晚上的課堂講座,請到的是李燕華小姐,李老師是一位從醫護領域跨到藝術工作的藝術家
演說開始前,

老師問我們瞭不瞭解自己?知道自己以後要做什麼嗎?

說真的,我什麼都不知道~~~會念電子系也是分數剛好到這邊。問我對電子系有沒有興趣呢?我目前也找不到其他興趣,對這行也不排斥,那就走走看吧。至少目前是這麼想的,真慚愧~~~

在看到老師對於自己的興趣奮不顧身的感覺,真的很勇敢,到陌生的國家求學,一切的一切都像是在冒險。冒險的過程中,得到的就是自己的,別人拿不走,無價的回憶、經歷。

最後,我覺得今天的演講豐富了我對執行夢想的一些想像,期望自己也能幸運地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